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通讯员/胡昕)2月11日下午,核工业测绘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在支部组织委员的领誓下,新党员同志和全体支部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立下承诺,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宣誓后,新党员同志发表入党感言,表示定会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继续艰苦奋斗,做出表率。老党员代表对新加入的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厚望,希望其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时刻牢记组织的培养和关怀,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党旗增辉。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发言,鼓励新党员要牢记誓言,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老党员一起,立足岗位,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核工业测绘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入党宣誓是对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重要时刻,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践行入党誓词,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

2022.2.11核工业测绘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主题党日活动_12022.2.11核工业测绘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主题党日活动_2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市花都新华街湖畔路6号
邮箱:hnch200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