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模范团队 争做时代先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28日,全国总工会召开2022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广东省地质调查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室荣获全国总工会“工人先锋号”水环室主任姜守俊在广东省分会场领奖

科室现有职工18人,平均年龄35.9岁,其中党员12人。队伍年轻、朝气蓬勃、团结友爱、积极上进。日常工作生活中坚持思想政治引领,立足主业,强化服务。所完成项目先后获国土资源科学技术二等奖、中国地质调查成果一等奖、部科技二等奖。2019年获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2020年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政治引领,思想作风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职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做好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紧扣中心,项目成果优。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开展完成地质环境综合调查项目8项,为城市规划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提供详实的基础地质数据;承担新会区城市地质调查(省城市地质调查试点项目),参与广东省东莞市、中山市等多项城市地质项目,并参与城市地质调查技术要求、规范与自然资源图集等编制,助力广东自然资源管理。

发挥优势,服务民生实。响应广东省地质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抽调技术骨干组成党员突击队,饶平县大埕镇参与抗旱找水打井行动较短时间内高标准建成6口水井,满足了当地抗旱应急灌溉需求,利用专业优势服务民生。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室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使“工人先锋号”成为引导职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不断进取、甘于奉献的载体,从而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再创佳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调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越秀区东环路6号大院10号 广东省地质调查院
联系电话:020-8766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