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尘纳新 清思明向 笃定前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广东省地质调查院第二届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22330日在广州落下帷幕。

参加大会的代表精神饱满,积极建言,以主人翁姿态,认真审议了地调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2021年经济运行情况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按程序完成了大会的其他议程。

代表们审议认为:2021年,地调院在省局党组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及自然资源管理职能转变对地质工作需求为重点,全面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牢牢把握“纪律第一、稳定第一、安全第一、发展第一”的工作要求,主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自然资源管理、服务乡村振兴,在面对诸多挑战中迈出了坚实步伐,取得了优异成绩

代表们认为: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成绩,准确分析了存在问题,对2022年的工作部署紧跟形势、重点突出、完整具体、操作性强,为干部职工完成好新年度工作任务明确了标准、提供了遵循;工会工作报告充分反映了全体会员立足岗位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建功创业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全体会员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共建共享幸福家园的优异成果,对团结会员、激发斗志、守正创新、传递正能量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

大会号召,全体会员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局工作安排,以服务绿色矿业发展为抓手,在省局党组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持续推进我院公益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调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越秀区东环路6号大院10号 广东省地质调查院
联系电话:020-8766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