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中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为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党纪国法意识,持续推动纪律和廉政教育常态化,917,省地调院举办了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中教育培训。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前,纪委书记黄伟娟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守党纪国法底线,不越廉洁从业红线,坚决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知敬畏、铸忠诚。院党委书记宋麟强调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带头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良好的党风促进工作作风的改进,扎实推动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培训首先邀请张国成律师进行事业单位内部普法宣讲,深入浅出的解析了《民法典》中关于合同等方面的内容,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适用对象和范围。院财务科科长高玉梅结合单位财务工作实际,组织大家共同学习财经知识,对规范财经行为,推进财务工作规范管理具有积极的作用。最后,全院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省纪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学习案件危害、案发根源和案后警示。

本次集中教育培训综合运用课堂讲授、专题讲座、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省地调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优良作风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坚持经常性教育和集中性教育相结合,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典型案例通报,加强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把纪律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达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效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廉洁高效的良好发展氛围,在全院上下凝聚起推动工作的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调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越秀区东环路6号大院10号 广东省地质调查院
联系电话:020-8766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