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调院开展廉洁读书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深入落实省局纪律教育学习月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在学党史筑牢忠诚之魂。827日,省地调院开展以“学党史 砺初心 守底线 扬正气”为主题的廉洁读书会活动。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黄伟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勤廉风范》,要求党员干部从“忠诚”篇章中感悟“革命理想高于天”、从“干净”篇章中领会“打铁必须自身硬”、从“担当”篇章中践行“越是艰险越向前”,在读书中感悟清廉之本、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之力。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宏卫、省局优秀党务工作者高玉梅、省局优秀共产党员朱鑫、院优秀党务工作者黄华谷等4名先进代表为大家分享了勤廉故事及学习体会。班子成员分别交流了读书感悟,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养成读书思廉的良好习惯,对照正面典型的先进人物,总结腐败典型的教训,时刻检查自己、提醒自己,在本职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汉森同志向各科室赠送廉洁书签并作总结讲话,强调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自觉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稳固防线,扎实推动我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本次读书会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廉”的认知,增强了廉洁从业意识 ,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接下来,省地调院将继续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调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越秀区东环路6号大院10号 广东省地质调查院
联系电话:020-8766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