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调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年度考核总结分析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2022223日,省地调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年度考核总结分析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宋麟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宋麟书记对各党支部2021年度述职评议情况进行通报,宣读现场述职和日常党建工作评议的结果,并公布综合得分和等次。

会议充分肯定本次党支部年度考核的具体成果,各党支部精心准备、认真实施,展示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的显著成效。本次党支部年度考核以“述、考、评”的多元形式充分实现了以述促责、以考促改、以评促进的作用,夯实我院党建工作基础、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还对我院2022年党建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宋麟书记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局地质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的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是把握中心工作,党建业务齐发展。要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我院地质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组织建设,推动党建规范化。针对年度考核中的不足,各党支部要认真总结和及时整改,做好组织生活的台账记录,坚持对标对表进行党建工作规范化的建设,在此基础上以“一支部一特色”为抓手积极创新党支部党建形式,推动我院“一单位一品牌”的建设。

本次总结分析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深化我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成效,推动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抓党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将年度“政治体检”的结果转化为推动我院地质事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磅礴动力,以优异成绩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调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越秀区东环路6号大院10号 广东省地质调查院
联系电话:020-8766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