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调院与南雄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提升。2021122日至4日,广东省地质调查院信息室、办公室、财务、人事监察和矿产二5个党支部一行20余人前往韶关市,联合南雄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共建座谈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领会广东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动员部署。南雄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结合当地作为“中央苏区县”的红色革命历史向与会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建业务双融合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和做法分享。

随后,省地调院介绍广东省矿产资源国情调查、自然资源立体监测服务“双高”示范省建设应用实践等项目经验。双方针对南雄的基础地质勘查与地质资源开发利用情况开展业务交流,围绕绿色矿业发展、“地质+”商产融合等推进地质事业高质量转型升级内容进行深入的探讨研究

123日前往珠玑古巷、梅岭古驿道,通过参观学习广府人家训馆中的优秀家风家训,在红军革命斗争的游击战场上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清正正气,牢记初心使命。一行人还前往丹霞山地质地貌科考专项项目驻地开展交流学习。

124日上午前往广东省核工业教育基地通过认真学习馆内的史实资料、藏品陈列和影音图像,听取基地主任对五个主题板块展览的细致讲解,全体党员对于我国地质事业筚路蓝缕的艰苦创业历程有更全面地了解,对于“下庄精神”和广东地质人精神”有更深刻地领会,充分激励广大地质事业工作者在新时代薪火相传、建功立业的高昂斗志。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的顺利开展,坚持以党建红心驱动业务匠心,通过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实践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地质业务交流,为以党建促业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调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越秀区东环路6号大院10号 广东省地质调查院
联系电话:020-8766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