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研所联合重阳镇政府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春风吹拂三月暖,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3月20日,矿研所党委联合韶关市武江区重阳镇党委赴重阳镇万侯村开展“植此绿美 地质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党员们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大家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浇水灌溉,每一道工序都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100余棵树苗全部栽种完成。一株株新苗挺立在三月和煦的春光里,满目绿色,生机勃勃。


图片1.png

 


    此次活动是引导党员在绿美广东、乡村绿化中走在前、做表率的具体行动,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爱绿、植绿、护绿意识,提升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矿研所将持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生态调查修复治理等重点项目中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擦亮绿色发展这一现代化建设的鲜明底色,为绿美广东贡献地质力量。

图片2.png


版权所有 © 2023-: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芙蓉东路108号        邮编:512026
联系电话及传真:0751-8521819        0751-8533177        邮箱:gdkys@gdk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