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研所团总支组织观看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矿研所团总支组织30余名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全面回顾党领导下的共青团百年奋斗征程和共青团在不同历史时期承担的光荣使命,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同时对共青团提出了四点希望:坚持为党育人,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必将牢记总书记的教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足本职工作,在新一轮地勘事业单位改革中贡献青春力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4c3ef68753b8b80a3a3ec071ca70821.jpg


版权所有 © 2023: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市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新华南路 邮编:512026
联系电话及传真:0751-8521819,0751-8533177 邮箱:sgkys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