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表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2022年4月28日,广东省总工会召开2022年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荣获省总工会颁发“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表彰,矿研所党委书记、所长梁冠杰于大会韶关分会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6092632.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092632.jpg近年来,矿研所立足地质科研本业,积极推进平台建设,科研成果显著。矿研所积极推进平台建设,“自然资源部放射性与稀有稀散矿产重点实验室”“广东省放射性与三稀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博士工作站”“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建设(运行),吸纳了更多的科研任务,创造出更前沿的研究成果,多个项目获全国科学大会奖、国家科技成果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及广东省地质科学技术奖。

     微信图片_20220516092654.jpg  

矿研所地质实验测试工作始终在全省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在2020年广东省地质行业地质实验测试专业职业技能竞赛中,矿研所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职工个人成绩包揽前四名的好成绩。此外,矿研所职工工作成绩斐然,先后荣膺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巾帼文明岗、广东巾帼文明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和表彰。矿研所此次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是矿研人为地质事业努力奋斗的成果,是全所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路线、坚持创新发展、坚持高质量发展,弘扬劳动精神、弘扬工匠精神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516092650.jpg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是对矿研所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充分肯定。得此殊荣,来之不易。矿研所全体职工将以此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地质“三光荣”精神,在逆境中矢志奋斗,在困境中锤炼意志,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展现出新时代地质工作者的新境界、新面貌、新气象,为新时代广东地质事业和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23: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市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新华南路 邮编:512026
联系电话及传真:0751-8521819,0751-8533177 邮箱:sgkys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