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研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夯实“两个责任”,进一步推进全所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腐败,4月27日,矿研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纪委书记陈国祥对管理部门中层干部作集体廉政谈话。

陈国祥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在前,教育在先”,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是党内监督和预防腐败的有效手段。领导干部必须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双重责任,决不辜负组织和职工的期望。谈话就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和矿研所实际,结合局属部分单位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对管理部门中层干部提出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二是常怀敬畏之心,始终廉洁从政。三是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勤廉表率。四是规范各项管理,勇创一流业绩。

陈国祥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黄德发书记在2022年省地质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管理部门中层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从加强学习、廉洁从政、接受监督和规范各项管理等方面,要求大家要不断提高与履行职责相适应的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主动地自觉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管理水平,将上级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做一名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优秀干部。


廉政会议.png


版权所有 © 2023: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市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新华南路 邮编:512026
联系电话及传真:0751-8521819,0751-8533177 邮箱:sgkys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