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研所参加省局羽毛球、乒乓球决赛阶段比赛再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11月29日至12月1日,以“凝心聚力跟党走 团结奋进建新功”为主题的广东省地质局职工羽毛球、乒乓球决赛阶段比赛在省地质局职工体育馆正式打响。矿研所以H组赛区乒乓球团体冠军的身份参加了决赛阶段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矿研所乒乓球队取得了骄人成绩,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和混合团体第四名。

图片1.png

矿研所乒乓球队合影

图片2.png

男子单打冠军 王清海(中)

    该赛事为广大地质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运动能力、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机会。此次比赛,矿研所乒乓球队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派出了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赛后,队员纷纷表示,将以比赛为契机,弘扬地质“三光荣”精神,一如既往支持、推广乒乓球运动,加强训练,把运动热情进一步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勉工作、不懈奋斗的动力,为加快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继续为单位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 2023-: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芙蓉东路108号        邮编:512026
联系电话及传真:0751-8521819        0751-8533177        邮箱:gdkys@gdk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