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研所召开九届四次职代会暨工代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2023年4月13日,矿研所九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矿研所3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全所33名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副所长、工会主席张炳新,纪委书记陈国祥主持会议。

64e360adbb647af18db3219113b1d22.jpg

       大会听取了党委书记、所长梁冠杰同志所作的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主席张炳新同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2023年内部经济责任制、绩效工资管理办法、科研奖励办法;审议了2022年度所财务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并对2022年职工提案落实情况和2023年职工提案审理情况进行说明。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局党组工作部署,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积极稳妥推进地勘单位改革,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积聚干事创业“正能量”,不断推动矿研所地质科研、实验测试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矿研所)


版权所有 © 2023-: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芙蓉东路108号        邮编:512026
联系电话及传真:0751-8521819        0751-8533177        邮箱:gdkys@gdk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