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研所开展检测机构计量认证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根据质量控制要求,结合我所实际,3月11日,矿研所化学检测室举办检测机构计量认证政策培训讲座,由退休所领导李亚平同志主讲。实验室管理人员、检测人员共12人参加了讲座。

原总工程师、副所长李亚平主要讲述了矿研所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发展历程、检测过程中的质量管理以及非标准方法确定和申请的意义。他着重强调,检查过程中的管理是一个闭环管理的过程,每个环节都需严格控制。此外,他还用历年来资质认定不符合项,对资质认定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释,使参会人员对检查工作的规范性有了深入的了解。

此次讲座,有助于实验室依据资质认定的相关要求,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高自身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适应市场不断提出的新要求。

微信截图_20220406075322.png


版权所有 © 2023-: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芙蓉东路108号        邮编:512026
联系电话及传真:0751-8521819        0751-8533177        邮箱:gdkys@gdk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