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 矿研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9  点击数:-


85日下午,省矿研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对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矿研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党员参会,纪委书记陈国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所长梁冠杰同志作动员讲话,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党史,特别是党的纪律建设史。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主题,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美好矿研所、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所各党支部、各部门要严格纪律教育学习月方案的工作部署,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创新教育学习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纪律教育学习各项任务。一是要突出学习重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精神。二是要把握重点安排,有序推进各项活动开展。三是要开展专项治理,健全完善廉政制度。



版权所有 © 2023-: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芙蓉东路108号        邮编:512026
联系电话及传真:0751-8521819        0751-8533177        邮箱:gdkys@gdk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