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研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3月13日,矿研所党委在科研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该所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该所6名在职党支部书记从政治建设、理论武装、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着重查找自身不足和差距,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及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听取述职后,与会人员现场对支部书记进行无记名测评。

3.png

图: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所长梁冠杰肯定了各支部去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紧紧围绕“以党建工作质量的新提升,助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步”这一任务,抓好今年党建工作。梁冠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政治强党的政治定位,善于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中行动;二是要准确把握质量党建的目标要求,敢于把党建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三是要准确把握纪律严党的基本要求,勇于自我革命解决自身问题。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检查评分。


                                                                                                                                                                                          (矿研所)


版权所有 © 2023-: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芙蓉东路108号        邮编:512026
联系电话及传真:0751-8521819        0751-8533177        邮箱:gdkys@gdk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