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研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7月1日下午,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所党委领导班子、“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在职党员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陈国祥主持。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今年,该所共有11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上,所长、党委书记梁冠杰为到会的3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祝甫生在大会上发言。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感悟,表示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前进。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


大会表彰了全所“两优一先”。纪委书记陈国祥宣读表彰决定。该所第一党支部、武明丽等8名共产党员、梁冠杰等2名党务工作者,分别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该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党员


荣获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黄创栋同志在发言中倡议,全所党员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努力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矿研所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所长、党委书记梁冠杰代表所党委向全所11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正属于地质改革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关心支持矿研所的发展,更加充分的发挥自身独特的技术优势,为全所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该所工作,多为科技创新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新阶段的矿研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23-: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芙蓉东路108号        邮编:512026
联系电话及传真:0751-8521819        0751-8533177        邮箱:gdkys@gdk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