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研所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政治教育的引领作用,7月1日下午,矿研所党委书记梁冠杰为全所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梁冠杰以《学习党的历史,赓续精神血脉》为题,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是什么、学习党史要具体学什么、学习党史我们要怎么做三个方面展开,结合自己学习的体会和感悟进行授课。

梁冠杰在党课中指出,学习党史,一是要坚定政治定力,注重实效融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树立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切实做到“心中有规矩、行为定方圆”;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执行担当,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初心记在心里,把使命扛在肩上。


版权所有 © 2023-: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芙蓉东路108号        邮编:512026
联系电话及传真:0751-8521819        0751-8533177        邮箱:gdkys@gdk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