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院到铁山嶂废弃矿区生态修复治理工程现场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植树的好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要求,3月16日下午,环境院办公室支部、财务科支部、地调所支部、安全生产科支部和地建集团财务支部、金地监理公司支部在铁山嶂废弃矿区生态修复治理工程现场开展了植树活动。


图片4.jpg

    此次植树活动的主题是“手植一抹绿,心栽一片林,助力生态修复,共建绿美广东”。在植树活动现场,参加的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分工后便迅速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锄地铲土、挖坑放苗、扶苗填土、施肥浇水,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的融洽氛围。经过众人的齐心栽种,30多棵白玉兰、四季桂、小叶紫薇和宫粉紫荆等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

    环境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尤永春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目的是将绿色发展融入到党建活动中,引导党员干部亲手植树,用实际行动响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共同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图片5.jpg

                                                                              (环境院)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电话:+86(20)3765 4440 传真:+86(20)8766 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