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院成立铁山嶂废弃矿区生态修复治理工程监理临时党支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为贯彻省地质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落实省局党组副书记林伟民的工作要求,3月16日,环境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尤永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铁山嶂废弃矿区生态修复治理工程(兴宁部分)监理项目,为工程监理临时党支部挂牌并给项目一线党员讲党课。


 图片1.jpg


    在项目党员活动室,尤永春强调,环境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林伟民副书记的要求,切实抓好党建引领,做到项目在哪,党建引领就在哪。成立铁山嶂工程监理临时党支部,是为了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压实廉政工作。随后,尤永春给项目一线党员讲党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经济社会发展》。他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环境院要发挥优势,为服务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作出贡献。铁山嶂废弃矿区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程项目(兴宁部分)是广东南岭山区韩江中上游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的重点示范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金地监理公司中标承担该项目监理工作,要严格履行好监理职责,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监理工作。


图片2.jpg


    期间,尤永春代表环境院党委与金地监理公司党政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铁山嶂废弃矿区生态修复治理监理项目全体党员签署了廉政责任书。院党委还向临时党支部赠送了一批党建书籍。


图片3.jpg

 


                                                                              (环境院)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电话:+86(20)3765 4440 传真:+86(20)8766 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