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伟民副书记到环境院铁山嶂废弃矿区生态修复治理监理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9日,省局党组副书记林伟民到环境院代管企业地建集团下属金地监理公司铁山嶂废弃矿区生态修复治理监理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环境院副院长、地建集团总经理陈永光以及局机关党委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林伟民一行深入项目现场,听取了监理项目部关于工程概况、工程进度、项目部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了项目在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与监理管理人员在现场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林伟民对监理项目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长期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他指出,铁山嶂废弃矿区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程项目(兴宁部分)是广东南岭山区韩江中上游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的重点示范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金地监理公司中标承担该项目监理工作,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监理职责,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监理工作。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盯目标要求,打响“广东地质”品牌。围绕项目今年底全面完成和打造广东全国废弃矿区生态综合治理修复示范项目的目标,充分发挥地质专业技术优势,更好地服务和支撑地方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广东地质”的规模及影响力。二是抓好党建引领,做到项目在哪,党建引领就在哪。在项目现场建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党风廉政教育。三是压实责任,扎实做好监理工作。严格施工监管,强化协调推进,确保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投资等全方位监管,高标准完成项目监理工作。

                                             图片1.png

                                                                           (环境院)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电话:+86(20)3765 4440 传真:+86(20)8766 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