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月14日上午,环境院团委在地质大厦B座7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尤永春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办主任、院团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局团委负责人、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委员、兄弟单位团委负责人和优秀青年代表参加。


222.png


    座谈会上,院团委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团委书记于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办主任李海湘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委员黄伟娟介绍了广东省青年联合会的成立历史和组织架构,并传达广东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精神。

    局机关团支部,有色局、地灾中心、科普馆、海调院、水文队和环境院的青年代表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服务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经验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地质青年要发扬“三光荣”传统,勇负青春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推动广东地质事业改革发展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省地质局团委有关负责人对各单位青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肯定,并以“苦练过硬本领、坚定政治立场、坚守为民初心、创新科学思维”为题作了讲话。号召广大青年在工作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珍惜青春、珍惜岗位,把爱国之志、青春之力融入到新时代地质事业中,以崇高的志向、过硬的本领、务实的作风、不懈的奋斗、廉洁的本色,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人生价值。

    环境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尤永春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尤永春指出,青年要勤学以增智、修德以立身、明辨以正心、笃实以为功、开拓以创新,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矢志不渝奋发进取,与国家共发展、与时代同进步。强调,团员青年做到不怕吃苦、不怕困难、不怕挑战,发扬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

    会上,环境院团委表彰了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青年。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片《百年奋斗,永远跟党走》。

(环境院)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电话:+86(20)3765 4440 传真:+86(20)8766 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