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院团委开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青年思享汇”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5月13日,环境院团委组织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开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青年思享汇”学习活动。院党委对会议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院长尤永春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参加活动。

图片1.png 

    院团委书记于波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院党办主任李海湘与团员青年学习了新华社5月4日通讯《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通过分享其中的习近平总书记同青年交往的故事,让团员青年感受到了青年在总书记心中的分量。

    在“青年思享汇”上,四位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分别分享了《温家宝地质笔记》《摆渡人》《人生不设限》和《圆圈正义》读书心得体会。团员青年们畅谈读书体会,收获颇丰。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尤永春身处湛江抗疫第一线,以在线视频的方式参加会议。他首先肯定了环境院广大团员青年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的贡献,同时号召团员青年发扬地质人“三光荣”传统,发挥生力军和后备军的作用,勇负青春使命,为单位的发展贡献力量。他还以志愿者的第一视角,亲身向团员青年展示了抗疫志愿者的热情与魅力,展现了地质人在抗疫一线的良好精神风貌

 

(环境院)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电话:+86(20)3765 4440 传真:+86(20)8766 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