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院、地建集团召开强降雨防汛紧急专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环境院、地建集团召开强降雨防汛紧急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分析研判当前防汛形势,部署本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环境院副院长、地建集团总经理陈永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环境院副院长许培德同志主持。地建集团副总经理李卫海同志及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分管安全责任人参加会议。

    陈永光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做到靠前指挥、科学调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防御举措、更昂扬的精神斗志全面做好本轮强降雨防御工作,确保安全第一。结合单位实际和目前在建项目情况,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度汛防灾的临战状态。二是要开展巡查,对重点项目进行全覆盖拉网式风险隐患排查。三是要实行第一时间报告制度,加强应急值守值班和信息报送。

    许培德传达了省局关于转发省委、省政府关于认真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的特急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通报我院汛期和此次强降雨防御有关工作情况。

    会后,环境院、地建集团领导班子抽调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业人员组成检查组,分赴各重点在建项目,检查督导防御强降雨工作。

图片1.png

(环境院)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电话:+86(20)3765 4440 传真:+86(20)8766 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