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院成立疫情防控期间开(复)工共产党员突击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6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开(复)工的有序顺利进行,3月初,环境院成立了疫情防控期间开(复)工共产党员突击队。

据悉,党员突击队下设突击分队,其中,机关各支部统一成立机关分队,其余支部相应成立分队。党员突击队的职责和任务是:在院党委和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承担疫情防控期间开(复)工过程中的急、难、险、重任务,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保管、分发,生产和办公场所的体温检测、现场消杀及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病例安置救治及突发事件的处置。一般情况下,突击队以分队为单元承担所在部门(单位)的突击任务,如遇重要工作、重大项目、紧急事件需要,统筹全体力量承担突击任务。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环境院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避艰险,忘我奋斗,为单位的疫情防控和返岗复工的顺利进行作出了应有的积极的贡献,赢得了广大职工的高度赞誉。

(环境院)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电话:+86(20)3765 4440 传真:+86(20)8766 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