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院组织开展家风家教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加强清廉家风教育,传承和弘扬传统良好家风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9月16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地建集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办,监察审计工作人员和团委负责人,到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白云区家风家训主题文化公园开展家风家教教育。


185e5b1957b5e7dccb090f0b6707e36.jpg

    公园主体由三个篇章组成。第一篇章“优良家风,文化传承”,追溯家风源起和传承,阐述在历史进程中出现的良好家风典型和对历史、家族产生的积极影响;第二篇章“红色家风,旗帜高扬”,追思革命年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前辈、时代楷模等优秀共产党人;第三篇章“时代家风 ,南粤有情”,颂扬广州这片热土孕育、展现的家风模范,名人义士,凡人善举,他们所表现出来的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的良好家风,传递给社会更多正能量。

IMG_7187.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涵养和弘扬良好家风,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答好正家风这道必答题,带头涵养忠诚为党、为民、为家的家风,以共产党人的纯正家风回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需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环境院)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电话:+86(20)3765 4440 传真:+86(20)8766 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