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8  点击数:-

    8月3日上午,环境院在地质大厦B座7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纪律学习月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院长尤永春对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副院长许培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传达了省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

    尤永春按照省局党组安排部署,作了题为《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讲话,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尤永春结合单位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精神推进自我革命;三是坚持全面从严,着力提升管党治党能力。尤永春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监督,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要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环境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培德作了主题为“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局2022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许培德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局纪律教育月活动精神,聚焦“三个一”主题教育学习、聚力“六个”专项整改,将省局的四项活动内容落到实处。许培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在院党委领导下,做好活动各项组织工作;二是任务分解、落在实处,将纪律教育学活动和支部工作紧密结合;三是自我革命、入脑入心。各位党员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投身到本次纪律教育活动中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环境院、地建集团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环境院)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电话:+86(20)3765 4440 传真:+86(20)8766 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