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伟民副书记到环境院指导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2月20日,环境院在地质大厦B座7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党组副书记林伟民到会指导。

    院长、党委副书记尤永春主持会议,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尤永春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大家结合巡视反馈意见,联系本单位违纪违法案件,围绕查摆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逐一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会议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林伟民同志作点评讲话。他强调,环境院党委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开得有质量,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主要体现在会前准备工作较充分,查摆问题较认真,分析原因较实在,提出的整改措施有力。林伟民指出了民主生活会存在的问题,主要是查摆问题的准度和剖析问题的深度要提高,征求的意见略显简单,个别同志的材料过于简单、内容过于空洞。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认真进行整改。要将班子和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会前征求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并一一制定整改措施,推进整改落实。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久洪案件发生后,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认真深入剖析,查摆问题,要举一反三。要严抓工程项目的专项管理,深入查找在工程领域特别是项目分包、转包和材料采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班子成员在廉政方面和“四风”问题上要带头当好表率,做到守底线、明规矩,不该吃的不吃、不该请的不请,不该拿的不拿。四是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民主评议和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尤永春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按照整改措施切实加强整改,将林伟民副书记的要求和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列入整改清单。二是要加大公益性、基础性、战略性地质工作,为地勘事业单位改革做好准备。三是在工程领域要管深管细,争取不再发生类似案件。

    地建集团班子成员,院党办、办公室、人事科、监察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环境院)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电话:+86(20)3765 4440 传真:+86(20)8766 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