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院党员突击队下沉街道社区助力防疫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当前,广州市正面临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为支援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用“逆行”诠释地质人的责任与担当,环境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主动与黄花岗街道对接,组织党员突击队协助黄花岗街道东环社区开展的全员核酸检测,组织志愿者参与黄花岗街道疫情防控流调工作。

图片1.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突击队在党委副书记、院长尤永春带领下,冒着大雨,从上午8点到下午5点半,13名志愿者轮番上阵,听从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维持好现场秩序,认真对前来核酸检测的群众进行健康码查验、身份信息扫码确认、现场秩序维护、疑问解答等。

图片2.png

    环境院党员突击队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是党员我带头”的担当精神和地质党员的服务意识,更为防疫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助力。他们一致表示,只要疫情防控有需要,将积极响应号召,密切配合街道和社区,在疫情防控中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广东地质人的力量。

同时,环境院还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向海珠区和东环居委共捐赠矿泉水50箱,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3.png

(环境院)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电话:+86(20)3765 4440 传真:+86(20)8766 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