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院组织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10月25日,环境院在地质大厦B座7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院长、党委副书记尤永春主持会议。环境院党委委员、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党委副书记尤永春作领学发言,要求党务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的历史意义。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修改,通过修改党章,实现了党章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紧密衔接,有利于全党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同志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推动环境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

                                                                     (环境院)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电话:+86(20)3765 4440 传真:+86(20)8766 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