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院党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4  点击数:-

    7月29日,环境院党委组织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到广州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图片1.png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虽然高温酷热,但是党员同志们都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动情介绍,仿佛看到了先烈们舍生忘死的英姿,听见了先烈们撼天动地的呐喊,心头的感动和景仰油然而生。在陵园党员活动室,院长尤永春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

    通过开展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表示,要继续弘扬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涵养浩然正气,永葆昂然锐气,在新的历史时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广东地质事业的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png

 

图片3.png

 

                                         (环境院)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电话:+86(20)3765 4440 传真:+86(20)8766 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