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环境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深入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局传达学习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党委副书记、院长尤永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是广东未来的施工图和任务书,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环境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牢牢抓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主线,全面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做好环境院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在省局党组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局决策部署和局领导的指示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深化改革、规范管理为主题,始终把握“纪律第一、安全第一、稳定第一、发展第一”的工作要求,按照“一二三”的工作思路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在新时代展现广东地质人的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环境院、地建集团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环境院)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电话:+86(20)3765 4440 传真:+86(20)8766 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