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院到地环总站开展共建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目标,1月5日下午,环境院院长尤永春带队到广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开展“支部共建增合力、交流互动促发展”主题共建交流活动。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地环总站柯小兵站长对环境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双方一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全省地下水监测工作、1:5万风险普查工作、矿山地质环境调查监测、地质灾害综合数据管理平台、地质灾害综合治理等有关情况,互相交流工作经验。

    尤永春院长对地环总站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能在技术深度融合、党建工作、工会活动等方面加强深入交流与合作,解决地质环境监测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通过交流,双方表示要以共建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当前地质环境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沟通和交流。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各自实际工作特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化服务理念和质量,进一步深化全省地质环境监测工作体系,为全省环境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环境院)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电话:+86(20)3765 4440 传真:+86(20)8766 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