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国各族青年致以五四青年节日祝贺及广大青年工作致以诚挚问候。习近平总书记的这番深情寄语,在我院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学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坚定不移听党话,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地质青年的最好成绩。

   院团委书记黄晓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使我受益匪浅。作为年轻一代的地质青年党员,我将在工作、学习中,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化认识,升华自我,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用理论武装头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弘扬地质“三光荣”精神,为地质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院工勘团支部书记付小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深深地留在脑海中,强国复兴需要我们青年人一个一个踏实的脚印奋力践行。作为青年地质工作者,我要向英雄学习、向地质前辈学习、向身边榜样学习,不断汲取地质知识,提升地质工作能力,担当使命勇作为,以钉钉子精神干好本职工作,用过硬本领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地质青年的最好成绩。

  院机关团支部书记李淑秋: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作为一名团支部书记,我深感自己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定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锤炼过硬本领,博学慎思,勤学笃行,积极投身地质事业改革发展大潮中,接好接力棒,奋力跑出属于地质青年的最好成绩!

   院办公室主办科员牛丽: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干部,我要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励志勤学,勇于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充分发挥地质“三光荣”精神,为地质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青春向党,强国复兴有我!

   院监察室干部吴明珠: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中国共产党无数先烈的壮烈牺牲,作为一名新时代地质青年,要“学在前、干在先、做表率”,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地质调查所工程师张亚倩: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盼,既是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也为我们地质青年做好本职工作指明了方法和路径。我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之路上将“小我”融入“大我”,实现人生价值;将青春融入地质,绽放青春梦想。

   院办公室科员胡慧曦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百年前那搏击风浪的穹顶之下,似乎还回荡着青春的旋律;那一段风起云涌的历史,正记述着青年的力量。百年后,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是当代青年人穿越百年的使命接力。既然接力棒已经交到我们手中,自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因坚信而坚守;勇于担当,不负韶华,正青春恒奋斗。

_1

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