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验室到广核测试中心交流学习

作者:hgy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我院下属化工地质矿山第十一实验室检测团队一行6人到广州广核分析测试中心交流学习。

    我院检测人员一行在中心主任王娥的引领下重点考察了有机检测室和无机检测室。在检测室与检测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仪器设备的使用和维护经验,讨论了稀土、水质等样品的检测方法。座谈会上,双方就检测人员的互学互培、资源的互通共建等交换了想法。

    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地勘单位的基础性、先行性作用,以地质实验测试专业技术优势为切入点,积极参与重点民生工程的建设,主动作为,为广东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地质智慧。

图片1.pn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