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hgy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元旦将至,为全力做好做实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020年12月16日至30日,我院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对全院范围内开展一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院领导带队分别组成四个检查小组,采取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核查资料等形式,按工作安排分别对云山、横潭基地(含实验室)、项目工地开展拉网式的安全检查,确保检查工作全面细致、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各检查组重点对基地用水、用电、用气、交通,项目作业操作规范,人员安全意识等进行了检查,排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当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项目人抓紧时间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思想麻痹,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隐患排查,强化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管理措施,对查出的隐患和薄弱环节,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全院安全形势稳定。

图片1.jpg

副院长陈荣树带队到佛山三水项目安全检查

图片2.jpg

副院长黄举松带队到横潭基地安全检查

图片3.jpg

纪委书记陈莹带队到英德项目安全检查

图片4.jpg

总工程师胡正勇带队到英德项目安全检查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