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财经纪律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为落实省局举办的财经纪律教育培训会议精神,12月21日,我院在院部7楼会议室举办财经纪律暨企业税务风险防范专题培训。院领导班子成员、管理科室负责人及经办人员、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综合人员、财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广东正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专家彭吕瑞(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到现场进行授课。授课老师重点从财经纪律相关法律法规内容、违反财经法律法规的行为、常见的违法违纪行为的典型实例以及地勘企业税务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内容全面,大部分与地勘事业、企业日常运作中遇到的情况贴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

  通过培训,全体参加人员对财经纪律的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财经纪律底线思维和财经纪律红线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人员对财经纪律新政策、新法规、新制度有了进一步掌握和了解,廉洁从业意识得到增强。培训为我院下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