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度职工乒乓球比赛暨2020年省局第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选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展示广东地质人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干事工作热情,9月-10月,我院举办了2020年度职工乒乓球比赛。

  比赛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男单组设第一、二、三、四、五、六名;女单组设第一、二、三名。比赛中,乒乓球在台上来回飞舞,大家的眼睛都紧紧盯着台上的小球,脑袋来回摆动,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整个比赛紧张、有趣、生动、活泼。经过一个多月激烈的角逐,最终在10月22日下午迎来了冠亚军巅峰对决,男子组前六名选手分别是:刘小龙、陈荣树、周楚丰、覃汉清、黄煜龙、付小峰;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董泳、牛丽、温兰。此次比赛结果的男子前四名和女子前两名,将在11月作为参赛选手代表我院参加省局2020年第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通过开展文体活动,有利于营造健康的运动氛围,激发职工的拼搏精神,凝聚力量,增强团结意识,努力为我院的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023113017.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113101.jp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