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员青年参加省局团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2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员青年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省局团委组织召开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约3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等8个单位的团委负责人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想。代表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特别提到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亿万青年的巨大鼓励和鞭策,是我们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生活的内在动力,也是我们团员青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精神指引。

  会议指出,局属各单位团委和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围绕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各级团组织为重点,在全局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理解新时代团员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立足实际、锤炼本领、实干苦干,主动将个人成长与地质事业发展相融合,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干事创业精神,为奋力推动地质事业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对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省局副局长、团委书记刘文祥祝贺并勉励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再接再厉,寄语全局团员青年以一往无前的昂扬姿态,立足各自岗位作出更大贡献。

  表彰结束后,省局团委副书记李栋成对省局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引导全局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把个人奋斗同民族复兴大业结合起来,为新时代地质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刘文祥书记为团员青年上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改革创新的推动者、实践者》的专题团课,引导全局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的领导,勉励全局团员青年保持政治定力、树立干事创业决心、积极拥抱改革。

  我院团员青年在聆听完团课后,心潮澎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建功新时代中磨炼自我、展现自我,争做一名不负组织培养的时代青年,以钉钉子精神干好每项工作,抓好工作落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地质事业的发展发光发热。  

座谈会2.jpg

 视频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