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向而行——我院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结合省局要求,我院党委周密部署、从严从实开展疫情防控,4月11日上午,全院在职职工在云山基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院团委闻令而动,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协助工作。

  为确保全体职工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我院青年志愿者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安排,认真布置采样场地,从打印指引、扫码登记、信息录入指导、条码核对等准备工作入手,青年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请提前打开健康码、请打开粤核酸”……一句又一句地提醒、一遍又一遍地引导,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井然有序,我院高效完成全员核酸采样工作。面对疫情,院青年志愿者冲锋在前,主动作为,用暖心服务,全力保障院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让核酸采样有速度、服务有温度,同心抗“疫”、共战疫情。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疫情之下,在我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团委将坚持共同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引导全体职工从自我做起、众志成城,把疫情防控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及青年理论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迎接二十大顺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33.png

   核酸检测工作现场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