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专题听取并研究纪委、工青妇工作

作者:hgy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12月22日,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了院纪委、工青妇关于2021年度工作开展和2022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并研究明年工作方向。院党委委员、工青妇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负责人陈荣树主持。

  会上,院纪委围绕全面落实纪委监督责任主责,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21年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重点工作作了全面汇报;工青妇围绕院中心工作,结合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分别汇报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明年工作计划。

  陈荣树充分肯定了纪委、工青妇工作成效。他指出,院纪委要继续抓好我院纪检监察工作,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切实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抓好廉政教育、示范工程建设以及制度落实监督工作,推动形成风清气正政治环境,为推进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工青妇组织是党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力量,也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发挥工青妇群团组织的优势和作用,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凝聚力,团结引领广大职工、青年、妇女投身于地质事业发展中,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建功新时代。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