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政负责人陈荣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上,各中心发言人分别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3个专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充分发挥了党委带头学习的模范表率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的目的。

  陈荣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当前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