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纪检委员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331日,我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纪检委员工作例会,会议由纪委书记陈莹主持,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监察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2021年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党员干部亲属开办关联公司排查工作进行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看微视频“一百堂党史课”——《革命理想高于天》《永不叛党》。

会上,纪委书记陈莹就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局纪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我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对党忠诚,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政治站位,率先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筑牢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精准监督,要强责任、抓主业、广覆盖,秉公心、做真功、求实效,发扬“三牛”精神,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多措并举“防治未病”。三是正风肃纪,要从严从实,抓早抓小,用监督加压、用信任加力,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积极稳妥为地质事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