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作者:hgy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我院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把集中教育作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措施,以多种方式组织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9月3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荣树围绕“强化机关政治意识、当好重要方阵”主题作题为《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专题党课,重点围绕“四个强化”和“五个方阵” 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党课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我院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及局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动我院党建和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专题党课强调,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深入理解领会,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三光荣”精神,当好重要方阵,立足岗位做奉献,通过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实践“两个维护”,成为政治可靠、品德可靠、工作能力和技术水平可靠,既有宏观格局,又善于做好具体岗位工作的合格干部,以推动高质量发展迎接改革,以创建党建品牌助力改革,以锤炼优良作风保障改革。

    为扎实有效开展纪律教育营造良好氛围,我院还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强力打伞破网》、制作廉政书签、签订廉洁承诺书、对2020年新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等形式,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陈荣树副院长讲专题党课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强力打伞破网》

制作廉洁书签

工勘第一党支部党员签订廉洁承诺书

财务科党支部党员签订廉洁承诺书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