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勘第二党支部开展“阅读浸润心灵 经典照亮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hgy  发布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书香地质”读书学习活动的部署,打造“书香支部”,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期间,我院工勘第二党支部开展了“阅读浸润心灵、经典照亮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观看短片《窑洞里的读书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谈读书的重要性。支部书记温树锦在活动中分享了《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鼓励党员们保持阅读习惯,做政治坚定、思想可靠的地质人。支部的6名党员分享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苦难辉煌》《平凡世界》《南渡北归》《山语清音》《追风筝的人》等书目,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心得。

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扎实,在书香氛围中受到了许许多多的启发,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再次筑牢了对阅读这一习惯的坚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书为伴,在阅读中涵养昂扬向上的精神品质,不断提升业务本领与文化涵养,牢记职责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为地质事业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出新彩见实效。


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