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团委第一时间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热情勉励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将努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嘱托,争当“书香地质”学习标杆,争做勇立潮头建功表率,将青春奋斗的汗水洒在南粤大地上,为地质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才智!

    工勘团支部青年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令人振奋,作为服务工程勘察的技术人员,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持续加强青年本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努力发扬地质“三光荣”精神,主动投身地质事业改革发展工作之中,为推动广东地质在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勘团支部青年说:“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胸怀天下才可大展宏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作为服务公益性地质、基础地质、民生地质等的地勘技术人员,我们将牢固树立地质“三光荣”精神,自觉担当尽责,在公益性地质、民生地质等方面做好预警——守一方平安,在找矿地质方面发光发热——努力勘查战略性、重点区域重点矿产,献身地质事业,为社会主义的建设添砖增瓦!”

    机关团支部青年说:“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青年是社会中最有生气、最有闯劲、最少保守思想的群体,要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于全面自我革命。坚持用知识理论武装头脑,在工作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在基层实践锐意进取。“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成为当代青年最强音。我们必将为生产技术部门提供坚强后盾,为地质事业做实、做好、做优服务管理工作。”

    我院团委将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为契机,持续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引入新高潮,团结带领我院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新时代地质团员青年的最好成绩!

化工院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_1

广州环球贸易广场B区初勘项目部团员青年观看直播

化工院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_2

团员青年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