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特别策划主题微视频“以青春之名 谱地质赞歌”献礼五四致敬青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火红的五月百花盛开,奋斗的青春光彩绽放。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院团委精心策划制作了微视频《以青年之名 谱地质赞歌》,用深情朗诵青春和梦想,献礼五四,致敬青春!我院党政负责人陈荣树在视频中寄语青年职工。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行动是最好的传承。视频以“向上青年”“奋斗青年”“有为青年”“寄语青年”为主线,贯穿讲述各个岗位一线青年“奋斗的一天”,展现我院青年扎根地质,用奋斗书写的闪耀青春。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3天,前后共拍摄了10组场景,参与拍摄录制的青年共计52人次,参与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将持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勇于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复兴重任的地质青年,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