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打通疫苗接种服务“最后一公里”

作者:hgy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新冠病毒免疫屏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发挥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主动联系所在社区居委和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为职工群众预约申请接种新冠疫苗,有序组织全院职工参与接种工作,我院约60人完成首针接种。

    今年4月初,我院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积极配合所在社区居委做好宣传引导及服务保障工作,大力向职工群众科普“为什么要接种”“为什么要尽快接种”“接种是最安全有效的预防”等相关知识,让职工群众充分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使“早接种早受益”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人人知晓、应接尽接”的舆论宣传效果。同时,还认真做好接种摸底统计工作,对疫苗接种的时间、人员安排,提前做好路线图、时间表,最大限度满足职工群众新冠疫苗接种需求,让职工群众少跑路、省时间。

    在4月8日接种当天,我院还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在花都体育馆疫苗接种点的“登记区”“接种区”“观察区”分别提供志愿服务,通过“全方位”贴身服务,尽最大限度让职工群众都能顺利完成疫苗接种,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真情服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效果。

图片1.jpg

青年志愿者向接种人员说明接种流程

图片3.jpg    图片2.jpg

青年志愿者雨中引导接种人员排队进场     接种人员排队接种疫苗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