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验测试党支部与北京勘察院白云机场项目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hgy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我院实验测试党支部与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白云机场三期扩建项目联合党支部在广州白云机场开展“党建引领,结对共建”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贡献地质智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野外项目部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认真观看了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视频;接着双方就如何更好开展党建工作、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勘察和试验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遇到的难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还就如何发挥好自身专业技术优势、生产资源协调等方面进行相互支撑、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最后双方互赠了“党建引领,结对共建”的牌匾,并到勘察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和技术交流。

    据悉,该项目扩建完成后,白云国际机场2030年飞机起降能力将达到77.5万架次,为机场带来更加充足的空域、航班时间、航站楼和跑道资源,也为提升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国际竞争力、打造世界航空枢纽提供重要支撑。

    我院实验测试党支部为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更好地融合,以党建共建为契机,深入野外项目一线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搭建起了“互联互通、交流合作”的平台,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分享工作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荣发展的新局面;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积极参与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建设,充分发挥地质实验测试专业技术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地质智慧和技术支撑。

图片1.jpg

全体党员在野外项目部开展理论学习

图片2.jpg

全体党员在勘察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技术交流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