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hgy  发布时间:2021-02-07  点击数:-

    根据省局党委的部署要求,2月5日,我院在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党委委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及普通党员代表共16人参加了会议,院党政负责人陈荣树主持会议。

    会前,院在职10名党支部书记均按要求向党委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述职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通过演示PPT文档的方式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并提出2021年工作努力方向。随后,与会人员现场对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测评。

    听取述职后,院党政负责人陈荣树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去年开展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发扬成绩,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做好“头雁”引领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继续抓紧抓牢抓实党建工作,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切实提升我院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

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号 邮编:510800
办公室电话:020-86836162 传真:020-86830404